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杭州]极致轻薄 东芝R501小降报16999元

东芝R500系列享有“世界上至轻至薄笔记本”的美誉,轻薄的机身是该系列笔记本的最大亮点。笔者今天从杭州新紫阳(0571-56831725)处获悉东芝R501的售价已经调整至16999,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东芝Portege R501
东芝Portege R501

  外观上该机以银白色为机器的主色调,铝镁合金材质的机身外壳手感非常不错。显示方面该机配备的是12.1英寸16:10半透反射式高亮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虽然该机仅有19.6mm厚,重量也只有1.08kg,但是该机还是内置了双层DVD刻录光驱,非常难得,也体现了东芝作为一个国际知名品牌的研发实力。

东芝Portege R501
东芝Portege R501

  配置上该机配备的是超低电压版U7600双核处理器,续航时间达到了11.5小时。同时该机还标配1G内存和120GB硬盘,并且集成了Intel GMA950集成显卡,整体表现不错。

东芝 Portege R500(R501)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U7600(主频1200MHz,2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945GMS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Intel GMA95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224M,视配置内存而定
显示屏 12.1TFT 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1Gbps以太网卡,内置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1个IEEE1394接口,1个RGB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SD卡读卡器,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II型PC卡槽
电池 6芯锂电池,5800mAh
重量(kg) 1.08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Business(简体中文版)
特点 半透反射式高亮显示屏、内置蓝牙、指纹识别、内置SideShow显示屏
价格(元) 16999

  编辑点评:东芝R501最大卖点无疑是该机极致轻薄的机身,移动性非常完美。同时超长的续航能力也吸引了不少需要长时间外出办公的商务人士。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