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首款运动双待手机 酷派2318抢先曝光

  奥运热潮还未完全退去,崇尚运动,热爱运动,推崇健康生活理念的风潮已经在各大都市快速漫延。借势奥运人文理念的各种商品更是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应对市场的迫切需求。


  近日,国内高端手机品牌宇龙酷派,推出了一款具有十足运动特色的双待手机新品,酷派2318。该机在外观,色彩搭配以及功能设计方面的独到之处引起了的广泛关注。

  灵睿动感 时尚选择

  据了解,酷派2318采用了最新的时尚运动造型,整机线条硬朗分明,具有强烈的现代气息。同时活力橙色包边机身和方向键的嵌入式运用,与整机黑色主色调的经典搭配,颇有约格•海塞克的珠宝设计理念,时尚而充满朝气,握在手中动感十足,极具视觉冲击力。


  酷派2318还采用了独特的运动菜单设计,实现了运动图标与菜单界面的完美融合,每点击一项功能就能感受对应运动的特色,在手指笔尖操作间感受各种运动理念,时刻催发自己的运动激情,非常有创意。

  作为双网双待手机市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酷派2318采用了宇龙酷派最新研发的第二代双网双待技术,进一步优化了双网同时在线待机的信号干扰问题,通信网络更稳定、通话更清晰,双网三个频段对于经常出国的人来说非常实用。

  智囊商务 简易随心

  据了解,酷派2318采用了酷派智囊操作系统,拥有多种人性化功能组合,键盘与全屏手写双输入,上千联系人只需三笔就能精准定位查找;下拉式便捷操作菜单可以对各种功能和信息实现快速链接准确抵达;而智能协同联系人查找则能省去繁冗操作,协调处理联系人相关资讯更简单;来电归属地查询更可以将陌生电话轻松定位,让来电心知肚明。系列功能组合非常方便实用。


  酷派2318还支持彩信、彩E,拥有经典私密模式、智能防盗等信息安全功能,支持2G扩展卡超大容量存储,能存储1000组联系人、1000条通话记录、600条短信存储和100条群发功能。

  娱乐功能方面,酷派2318拥有130万像素摄像头,10倍数码变焦,趣味像框编辑和多种拍摄模式,可以随心随意DIY自己的风采。同时,酷派2318还内置MP3、MP4支持视频播放和通话录音,以及多款精彩游戏、英汉字典和闹钟等,掌中娱乐功能非常丰富。

  目前,酷派2318将于近期上市,喜欢的朋友可密切关注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