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品

20000:1+16:9 华硕晶品VK266H上市

    2008年第四季度的显示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各显示器产品的价格直线走低。除了在常规的19、22寸液晶上拼杀价格外,各大厂家也纷纷加强了对大屏液晶产品的开发和生产。大屏显示器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近日传出消息,国内显示器一线厂商华硕即将在国内上市一款具备20000:1对比度,16:9显示比例,拥有HDMI接口,达到完全支持1080P的水平的26寸大屏液晶VK266H,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性能上都堪称市场大屏液晶的主流。

从台北发布报道上来看,市场和用户对这款产品的反馈还是非常不错,在外观上继承了华硕晶品的设计风格,黑色钢琴漆超窄边框设计,下边框镶嵌银色金属饰条点缀,圆弧形边角使得机身线条更加流畅,给人的整体感觉显得冷峻高贵,而又不失时尚的品味。

在性能上,较之以前的产品而言,VK266H有了明显的提高。更大的屏幕尺寸和1080p高分辨率则能够给用户带来更佳的视觉享受。配置方面,均支持Splendid智能影像处理技术,ASCR动态对比度可到20000:1,Trace Free技术将灰阶响应时间降低到仅2ms,亮度300cd/m2,可显示1670万色,水平/垂直视角170/160度,内置立体声音箱。

提供DVI-D、D-Sub、HDMI、色差输入和SPDIF音频输出,网络视频无疑是现在最普遍的应用之一,因此内置摄像头也就逐渐成为高端液晶的一大设计趋势。华硕VK266H内建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免驱动设计,让普通用户使用起来更加友好。相对于一些低端的独立式摄像头,华硕内建的这款摄像头图像清晰,色彩还原度良好。结合华硕附赠的“LifeFrame”摄像头专用软件,更可实现图像抓拍、视频录制、静态画面抓拍、声音录制、浏览以及显示等六种模式。16种相框模版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展示个性。

人性化设计上,VK266H主机顶部一线大量的散热孔,面有利于热量快速释放,确保运行稳定;同时也不影响显示器整体设计的美感。支架上有人性化的收线卡设计,多余的连线可以缠绕在收线卡上,不影响整体视觉效果,用户也不再为繁乱的连接线所困扰,还用户一个干净整洁的桌面。

进入2008年以来,华硕晶品LCD全面提出了“精艺求晶”的品牌新主张,所谓“精艺求晶”是借精益求精之音,诠释出华硕晶品LCD追求完美的态度和精神。重点从精、艺两个方面入手,其中精代表产品精致、精工细作,这得益于晶品液晶均采用A+面板,同时享受1年无亮点和三年质保的双重保险;艺代表艺术和才艺,华硕晶品不仅荣获IF、REDDOT等多个国内外设计大奖,同时具备满足用户在影视、游戏、办公、娱乐等方面需求的技能。

面对这样一款品质优秀,设计绝佳的大屏液晶,相信你早已心动,我们一起期待它早日上市吧!

具体性能参数


VK266H

25.5" Widescreen

WUXGA 1920x1200

0.287 mm

300 cd/㎡

20000:1

170°(H)/160°(V)

16.7 million

2 ms (Gray-to-Gray)

2.0 M Pixel (Rotatable)

3 W x 2 stereo, RMS

DVI-D and D-Sub

HDMI
Component (YPbPr)

HDMI

SPDIF

Black

+20° ~ -5°

100 mm x 100 mm

Yes

597x 462 x 230 mm

7.9 kg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