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47寸惊曝6490元!8000元内热门32-47寸液晶导购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黄金周价格战打累了 大牌纷纷“反季节”降价

  今年自从四月中下旬开始,平板电视市场就似乎一直没有冷过,五一、端午、奥运、中秋、国庆……本以为五一七天长假取消后会打击不少厂商和消费者的积极性,但是经历这大半年后我们才发现,正是因为这些大节小节应接不暇,导致往年家电市场的“旺季”和“淡季”差异缩小,卖场这边降完还没来得及回调,又要开始应付下一波节庆日的促销活动,赶上8-9月份期间持续奥运热潮,更把平板电视市场“煨”得热烘烘暖乎乎的,卖场基本没有明显的冷清阶段。

  不过,为了应付这大半年的持续销售热潮,一线大牌都重新修订年度销售策略,以求稳扎稳打。比如索尼,五一大降价把去年上市的旧机型清仓之后,就一直没有明显动作,奥运期间甚至实行严格的控价措施,十一黄金周索尼才突然下调高端型号46W380A的价格,暴降5000元,近期索尼又“反季节”下调多款40和46英寸液晶电视的价格。


索尼 KLV-46W380A

  另一方面,松下借助奥运会TOP赞助商的优势大力推广8系列等离子电视新品,旗下数款主力产品如42PV8C、50PV80C等,一路对液晶电视以超低价相逼,凭借画质和价格双重优势,松下在奥运到国庆这段时期内赚了个盆满钵满。


松下 TH-42PV8C

  再比如日立,走的是两个极端路线,一边以廉价的大屏幕等离子电视,如P50A101C、P42E101C、P42E102C等,来赢得销量和口碑,一边以天价的35mm超薄Wooo系列液晶电视吸引爱美消费者的眼球。在十一黄金周把去年101系列等离子完全清货后,Wooo超薄液晶电视开始大跌,32英寸UT32-MH08C本周价格已经跌破6K关口,与上市初期相比跌幅超过一半。


日立 P50A101C

  除了上面提及的索尼、松下、日立以外,其它的一线外资品牌如夏普、东芝、LG、飞利浦、三星等,以及部分国内品牌如海信、康佳等,今年都有意避开黄金周价格战高峰,或者适当保留实力,与其它竞争对手打个时间差,或提前或延后地开展降价促销活动。不少消费者揣着手里的钱想对比哪个牌子降得多更实惠,却发现今天这个牌子降了但是另外牌子没动静,等到另外一个牌子降了,原来那个也许又回调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手才是最佳时机。

  其实在多家厂商混战的局面下,消费者已经不必专门等待特殊“时机”去购买电视了,换个角度来想,早买早享受,看对了心动了价钱也是自己可以接受的范围,就行动吧!下面笔者为有意在近期购机的朋友推荐几款8000元以内的液晶电视,产品涵盖32到47英寸,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