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理想型智能机 黑莓Storm本月14日上市

作为黑莓旗下首款全触屏操作的智能手机黑莓Storm,型号为9500,这款产品本身就存在多种意义。在美国市场黑莓智能机占有很大的比重,人们习惯于黑莓传统的经典QWERTY键盘,但同时,很多人也都在期待黑莓给我们提供一个更为完美的虚拟键盘。前段时间上市的黑莓9000在外形设计和功能配置上都进行了改变和提升,其结果相当令人满意,因此我们相信这款全触屏黑莓手机应该也是一款理想的智能机。由于黑莓Storm说明书在网上泄漏,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也被公之于众,在本月14日,我们将正式迎来这款高端智能机。

    黑莓Storm配备3.2英寸360×480分辨率屏幕,只有4个快捷键下面的按钮显示屏幕,文字输入法将不得不依赖于虚拟键盘黑莓Storm配备了320万像素摄像头,自动对焦,变焦,有闪光灯,连续照明灯可以进行视频拍摄,480x320或176x144分辨率视频短片。


黑莓9500(9530)说明书

    这款产品将支持全屏电影播放,音乐播放等等。机身内置1G存储空间,还可支持最大8GB的microSD卡扩展。这款产品还支持GPS导航,支持Wi-Fi,采用黑莓OS 4.7.0升级后的操作系统。运行在Verizon的3G网络,并且可以使用黑莓的网络商店,添加更多的应用程序。目前看来,通过Verizon Wireless定制的版本,如果签订两年的合同,用户将会免费获得黑莓Storm手机一部,当然同时有可能会为这部手机支付较低的成本费用。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