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全都不过千元 诺基亚7款低端新机发布





最为时尚低廉音乐机 5130 XpressMusic

    而型号为5130 XpressMusic手机可以称得上是几款手机中外形最为时尚,也最具性价比的一款手机,虽然现在市面上的音乐手机众多,但5130 XpressMusic的外形延续了诺基亚今年主推音乐手机一族的外形,配备了标准的3.5mm样式的耳机接口,音乐表现专用,而仅有90欧元(约775元人民币)的售价无疑让它更具竞争力。买一个中端的MP3不让买一个5130 XpressMusic手机,相信诺基亚就是要给大家这个概念。

   

    诺基亚5130 XpressMusic预计将于2009年第一季度上市,除了具备专业的音乐功能外,它还配备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备2.0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材质屏幕,支持MP3/AAC/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和内置FM收音机功能,支持最大8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同时网络上,它还将支持Ovi全分享(Share on Ovi)以及Ovi邮件(Mail on Ovi)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