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全都不过千元 诺基亚7款低端新机发布



● 圆弧设计经济机 诺基亚2320c/2323c/2330c

    型号为诺基亚2320 classic、诺基亚2323 classic和诺基亚2330 classic的三款手机实际上是外形基本一样,属于诺基亚旗下的经济型手机。不过在设计上,这种貌似滑盖的设计并不能给人多大的吸引力。这三款产品都采用直板设计,从外到内的轮廓都是明显的圆弧设计,配备了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K色屏幕。

    在功能上我们可以对这三款产品进行区分,2320 classic仅具备基本的手机通讯功能,不具备拍照功能,因此手机售价只有40欧元(折合人民币355元)。

    诺基亚2323c以及诺基亚2330c除了基本功能外还内置有带录音功能的FM调频收音机和内置网络浏览器,且诺基亚2330c更具备了3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蓝牙,因此它们的售价分别为40和50欧元(约344元和430元人民币)。这三款产品都支持Ovi邮件(Mail on Ovi)和诺基亚生活工具(Nokia Life Tools)。消息称,诺基亚这三款手机将于2009年的第二季度上市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