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最便宜的定焦镜头 尼康原厂镜头750元

   50mm定焦头用在APS-C画幅的单反上,具有最适合拍摄人像的焦段,无论你是天天要用还是压箱底,50mm的魅力是经久不衰的,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尼康50mm/f1.8D便是一款这样的经典镜头,并且它现在的售价仅750元,低廉的价格让任何尼康用户都能轻松入手。

    尼康50mm/f1.8D的镜头结构为6组7片,在35mm(135)下的摄像角度为46度,运用尼康DX格式的摄像角度为31度30分,最小光圈为f22 ,最近对焦距离为0.45米,放大倍率为1/6.6,滤镜尺寸为52mm,镜头尺寸为63.5×39mm,重155g。

    尼康50mm/f1.8D这款D型的尼克尔镜头,像其他的尼克尔D型、G型镜头一样,可将物体与相机间的距离数据传送至自动对焦尼康相机机身。并具备3D矩阵测光及3D多种感应均衡补充闪光的功能。此镜头具有超卓越的光学设计性能,经过尼康超级综合涂层处理。

尼康AF 50mm f/1.8D
镜头结构 5组6枚
对焦方式 自动
焦距 50mm
卡口类型 尼康F卡口
最大光圈 1.8
最小光圈 22
最近对焦距离 0.450m
最大放大倍率 0.150倍
滤镜口径 52mm
镜头直径 63.5mm
镜头长度 39mm
镜头重量 155g
光圈叶片数 7片
镜头类型 定焦
镜头用途 标准镜头

    该镜头全光圈段锐度平均,F18后才开始偏软,F2.8-F16都锐利,F5.6-F8锐度惊人。它的颜色表达真实,在1.5X上能充当人像头。不过该镜头在光圈全开时焦外成像较差,对焦声音野蛮,但考虑到仅750元的售价,这样的缺点还是可以容忍的。■

尼康(Nikon) AF 50mm f/1.8D
[参考价格] 7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