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音频碟机评测

一台抵三台!NAD发布HIFI级蓝光BD碟机

    尽管从去年以来,有不少家电厂商都推出了蓝光碟机,但是在专业HIFI领域,蓝光碟机的普及速度并不如想象中那么迅速。近日,老牌发烧音响厂家NAD就推出了一款最新的T587蓝光碟机,给那些发烧友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NAD这次推出的T 587是一款支持蓝光2.0规范的高端机型。支持最新的BD Live和BD Java技术,可以让用户通过互联网获得更好的互动内容服务。此外,它的视频、音频电路部分也完全按照HIFI的标准来设计,比普通的蓝光碟机性能更加优越。而前置USB接口这一在HIFI产品中非常少见的接口也出现在NAD T 587身上。

    T 587碟机不仅具有原生的1080p输出能力,在播放DVD内容时,还可以通过内部的倍线引擎,将DVD画质再次提升。

此外,它也支持1080/24p格式的蓝光电影内容,能让用户欣赏到原汁原味的电影效果。音频方面,它也能支持7.1声道24bit的LPCM输出,最高可以支持10.2声道输出。

    这款蓝光碟机预计将在今年12月正式上市,售价为1499美元,约为普通民用蓝光碟机售价的3倍左右。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