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评测

双模存储 佳能家用旗舰DV HF11评测

  

佳能 HF11 外观设计

佳能HF11的外观设计十分精美,由于是家用式DV,所以便携性就变得十分重要,HF11的机身十分小巧,可以轻易的放入任何一个衬衫的上口袋,而且全机也仅仅重约380g左右,对于DV来说已经十分轻巧了,机身全黑设计,时尚中透着一些专业的意味,而其他方面设计的还是挺中规中矩的,与之前的HF100差别并不大。

机身整体十分圆润,有着十分不错的握感,侧面为了增加DV与手部的摩擦感,特意增加了一块防滑部件,有点类似皮革质感,能很好的防止出汗后的打滑现象。机身后侧部分基本上是沿用了以前的机身布局,十分经典,按键并不多,拨盘位置单手可能要稍作调整才能顺利转换,录制键有些偏下,所以我手持的情况下,最后的收尾镜头总会往下坠一次。

屏幕在我看来是HF11的一个下次,这个屏幕依然是我们十分熟悉的翻转设计,大小为2.7寸,但是却只有21万像素,这对于目前的顶级家用机来说确实少了些,让回放视频少了一些乐趣。屏幕不是触摸屏,不过继承了佳能DV的经典操控方式,一个五维导航键和底部的一排按键构成了HF11的操控系统,手感不错,除了那个导航遥感,几乎没有碰到误操作的地方。

镜头之前已经介绍过了,镜头与其后面的CMOS构成了HF11的专业成像品质,12倍光学变焦+331万像素+光学防抖,让HF11在同类竞争中拥有很大的优势,出色的视频短片完全依赖镜头的出色表现,加上良好的对焦能力,出色的反映速度,HF11绝对是一台好用的DV。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