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肉搏N79 三星500万S60直板i7110月底发售



虽然不能完全说是针锋相对,但三星加大在S60手机领域的投入力度,还是让诺基亚N系列等手机感受了巨大的压力。除了已经在国内问世的800万像素S60手机i8510c之外,三星在上月底发布的500万像素直板S60手机i7110还是凭借直逼诺基亚N79的性能吸引了不少眼球的关注。日前,来自德国方面的消息显示,该机将会在本月底在欧洲上市,而手机价格也与诺基亚N79相当接近,大有贴身肉搏的意味。

图为
图为三星i7110

  由于与诺基亚N79在功能规格和系统平台方面都非常的相似,两款手机的差异自然成了大家的关注的重点。假如撇去外观喜好的主观看法,我们必须承认在手机做工方面这款三星S60手机显然要出色一些,尤其是金属元素和超薄设计的引入,更让三星i7110显得更加的精致。此外,与三星i8510c一样,该机也加入了“光学导航键”。虽然目前S60系统上并没有提供鼠标模式,但是该按键则具备调节水平和垂直灵敏度的设计,并且在使用中的定位和使用上也非常舒适。当然,假如你不习惯使用这种按键,也可以使用最原始的“四向导航键”进行手机功能的操作。

图为三星i7110
图为三星i7110

  作为该机的主要特色之一,三星i7110这次还配备了与诺基亚N85相同的2.6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AMOLED屏幕,不仅具备自发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以及视角较广等优点,同时省电的特性也提升了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由于也与诺基亚N79一样搭载的是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系统版本,所以在待机状态下该机不仅拥有第三个菜单接口和支持包括垂直模式在内的多种样式的功能菜单显示模式,而且还新增了菜单的动画更换功能以及全屏照片来电显示功能等。

图为
图为三星i7110

  此外,该机也内置了GPS模块,支持GPS/A-GPS导航,内置R66 mobile08版本导航软件,提供位置查询、路径规划等功能。并且在欧美 10 国上市版本中,三星i7110 将内建行人步行导航图资,借助FM 发送器功能可在车用导航时,将导航语音透过车用喇叭播送出来,道路指引更加的明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