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国货中兴国外发力 翻盖ZTE C79真机图赏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04日讯,ZTE中兴通信可以说是中国自主知识产权3G标准手机的急先锋,同时对于国外的市场,ZTE也是丝毫不肯放松,在今年的4月份举办的CTIAWireless2008美国无线通信展上,ZTE对外展示了一款针对美国市场的CDMA手机——ZTEC79。而现在有国外的网友展示了这款手机的真机图片。

  中兴C79是一款为通信运营商MetroPCS定制的一款手机,不过这款手机会提供一个159美元(折合人民币1100元)的非签约售价。同时中兴C79也是一款相对低端的机型,该机的屏幕分辨率为220×176像素,配置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中兴C79内置69MB的存储空间,支持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在其他方面中兴C79具备完善的音乐功能,它内置媒体播放器,而且还外设了音乐快捷键。在网络方面,中兴C79支持AWS频段的CDMA800/1700/1900/2100MHz四频网络。
中兴C79的机身正面

中兴C79键盘

中兴C79外部小屏幕

中兴C79内屏

中兴C79侧面的USB接口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