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群聊不用愁 全键黑莓Curve 8350i将上市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04日,国外的网站透露了黑莓Curve8350i已经确定了具体的上市日期以及售价。关于这款手机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之前之前也曾曝光过(详情请参考:《Wi-Fi/GPS齐全黑莓Curve8350i初曝光》),据悉黑莓Curve8350i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对外销售,这款手机两年的签约售价为150美元(折合人民币1000元左右)。

  黑莓Curve 8350i是加拿大知名ResearchInMotion(RIM)公司黑莓系列首款支持群组信息通讯的手机,它的群组信息通讯技术将由美国本土的运营商Sprint公司提供,这项技术的优势在于其允许用户与最多20个其它使用者进行实时通讯。
图为:黑莓Curve 8350i

  在配置方面,黑莓Curve8350i采用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GPS卫星导航装置,配合Sprint公司提供的导航软件,能够轻松实现导航功能。同时黑莓Curve8350i支持支持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标配一块容量为1400毫安时的电池,续航能力出色。此外该机还配置了媒体播放器以及独立扬声器。
图为:黑莓Curve 8350i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