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光学变焦滑盖音乐机 摩托罗拉EM35曝光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05日,由外国的媒体曝光了一款摩托罗拉旗下新机——摩托罗拉ROKREM35。这款手机也可以看做是之前推出的摩托罗拉EM30的升级版,而且这款摩托罗拉ROKREM35和EM30一样是一款主打音乐功能的手机。

  摩托罗拉ROKREM35采用滑盖式机身设计,表面采用胶质材料制作。这款手机将采用一个26万色QVGA分辨率的显示屏。在屏幕的下方还特别设置了三个音乐导航键,方便用户随时收听喜爱的音乐。摩托罗拉ROKREM35的机身三围是107×49.5×16毫米,总重量为117克,体积适中。据悉这款摩托罗拉ROKREM35的摄像头将支持光学变焦功能。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M35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M35

  摩托罗拉ROKREM35采用的是Java-Linux(MOTOMAGX)系统平台,在网络方面摩托罗拉ROKREM35只能工作在全频率的GSM网络环境下,不支持3G网络以及EDGE技术。摩托罗拉ROKREM35内置新的音乐播放器,配置FM调频收音机,标配2.5毫米耳机插孔。该机内存容量为110MB,不过支持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同时内置蓝牙无线传输模块,支持microUSB口数据传输。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M35

图为:摩托罗拉ROKR EM3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