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折叠双屏 320万像素飞利浦X700独家曝光

  继上月中旬一款型号为飞利浦X710的X系列新机首次亮相后,日前,X系列又一款新机X700也正式亮相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并通过了相关的认证和检测,预计近期将得到官方的正式发布。

(图为首次亮相的飞利浦X700)

  目前已经通过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认证和检测的飞利浦X700外形采用了经典的折叠设计,朴实的机身配色营造出一种简约风格。同以往飞利浦折叠手机有所区别的是,定位中端手机市场的X700不仅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约2.0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TFT内显示屏,机身面板上同时还搭载了一块面积宽大的外显示屏,实用性较以往大大提升。

(图为首次亮相的飞利浦X700)

  同飞利浦X710主打拍照一样,X700机身背面也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并专业的加入了自动对焦功能,这在飞利浦手机中是非常少见的。

(图为首次亮相的飞利浦X700)

(图为首次亮相的飞利浦X700)

  秉承飞利浦手机一贯的超长待机功能,X700机身还内建丰富的日常工具,支持USB、蓝牙、microSD存储卡扩展等功能。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