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Touch手机新玩法! 多普达T2222速上市

大家可能在最近听说HTC又推出了一款新型号HTCViva,似乎凭着其低廉的价格获得了不少消费者们的青睐,虽然其在配置方面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动。多普达此次也迅速在行货手机市场作出了反映,一款不曾让大众所知道的新型号机型T2222上市了,不过看真一点,原来就是HTCViva换个LOGO变成了行货版本而已,那么到底这款新推出的T2222有什么地方能够吸引到我们的呢?报出了3399元的零售价也并不是能让我们有点兴奋,是与S1同级的产物。

  不少人都称S1是PPC智能系统的时尚品种,而自从818开始,多普达就将这一不可能的元素紧紧加在了其阵营的手机身上,S1更是其最为辉煌的一代明星手机。不过在T2222的身上,似乎并没有就失去了这种时尚的元素,颗粒感塑制外壳,屏幕也不再以平面设计,而跟不少国产手机一样类似的凹下去。

  较与S1相比,硬件几乎是没有任何的变化,不过唯一的最大区别就是在于用上了新版的TouchFLO界面,它与在Diamond不同的就是缺少了3D效果,不过华丽而炫目的感觉还是相当令人喜欢。2.8英寸的65536色TFT触摸屏设计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商务、娱乐以及传输等方面一样的没有少,不过相比于水货的Viva来说,行货T2222当然是少了一个WiFi功能了。

  可以说单纯只是换了一个界面而已,不过这时大家如何要问S1是否也能刷上这种界面,这种危险的事情劝大家还是没干了,毕竟多普达一向是对于刷新方面的限制是相当严格的,一不小心就可以让手机成为砖头。

  产品信息:多普达 T2222(行货)

  今日报价:33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