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避不无可避 诺基亚N78再来超值诱惑价

诺基亚手机就是多,不过一旦全部降起价也是相当的恐怖,其价格简直就可以疯狂二字来形容,在先前的N96、N85以及N79等多款新品到货后,不到数天便开始其第一弹的恐怖式下跌,随着更影响到了N95以及N958G等多款机型,看来较新的产品一个也没有逃得过大跌的命运。本身在价位上已经是相当突出的诺基亚N78,在前期的价格反弹中表现得相当惊人,不过受到大批诺基亚手机降价的影响,诺基亚N78再次突破了一个新低出来,1880元是它的最新价位。

  虽然商家也一再解释,这是属于个别的特价促销活动,不过以目前看来,N78定格在这一价格已经是不可改变的事实,不过其白色版本还是要贵多一百来块左右。相信在继N72创造出来的低端神话之后,N78有可能是延续这一命运,为诺基亚在改版手机市场的中低端阵营增强了一定的实力。

  由于采用了更高频率的处理器以及最新版的操作系统,诺基亚N78较之前的数款诺基亚智能手机来说,有一定的竞争力,而在摄像头方面也是达到了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水平,拍摄水平是有更好的表现。1670万像素的QVGA分辨率TFT屏幕,蓝牙以及外存储卡的支持更是将其功能得到扩大,最令人满意的还是N78随机配送的线控耳机和2GB的microSD存储卡,让用户能够充分享受到一款音乐手机,一款拍摄手机的魅力。

  千元价的定位已经是N78的命运所致,而在目前的改版手机市场中,N78的人气仍是相当之高,相信也差不多让N78接手上N73和N73音乐版市场的时候了,毕竟N78是在一定程度上都取得了不错升级后的产品,而且性价比是相当高。

  产品信息:诺基亚 N78(改版机)

  今日报价:18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