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存储卡/读卡器

拒绝数据安全隐患Lexar闪存盘保安全

   对于现代办公室一族还有商旅人士来说,平时使用最多且最重要的就是数据的传输和保存。一般他们会用E-mail、msn、QQ、蓝牙、红外线、光盘、存储卡、闪存盘等工具传输,但由于受到网络速度、网络安全以及携带等方面的影响,在这个过程中极易出现丢失的状况,而有些损失是无法弥补的。因此闪存盘,特别是能加密保存数据的闪存盘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出来,成为商务人士必备的工具之一。甚至好莱坞大片里也会经常出现这样的闪存盘,为特工007、黑客们所用。全球领先的存储产品供应商 Lexar(雷克沙)旗下的JumpDrive Secure II Plus(安全二代加强版)就是这样一款专门针对商务人士的移动存储产品,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在盘体上实时显示使用的容量,同时结合强大的文件加密功能,为数据安全提供可靠的保障。

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 闪存盘在笔记本上的状态
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 闪存盘

  作为Lexar旗下的一款极具特色的专业闪存盘,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 采用了流线型设计,轻薄易携,黑色外形彰显商务人士的沉稳冷静。盘面有3部分信息标示,即颇像温度计一样的“容量计”,总容量以及“Lexar”的Logo。盘体上的特别的“容量计”采用电子纸张/电子墨水显示技术,无需电源来维持显示、无需驱动、无需任何外界软件帮助就可以对闪存盘内部的存储状况一目了然,非常方便。当从PC上传输数据时,盘体的“Lexar”Logo会闪动晶莹的蓝光,同时“容量计”也会显示盘内的空间变化,非常智能!随着16GB的推出,该系列产品具备了1GB、2GB、4GB、8GB至16GB的强大阵容。

中文版Secure II 软件

  除了别具一格的外置容量表,安全二代加强版顾名思义对数据的安全性会有特别的保障--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 闪存盘随盘搭载了多语言版本的Secure II 高级安全软件,中国用户可以根据使用习惯选择中文版。该软件具有独特的文件加密和文件粉碎功能,可以轻而易举地给重要文件创建多重密码保护,即使是遗失或者被盗,别人也无法打开256位AES加密的重要数据。当加密者本人将文件拖拽到闪存盘之外时,文件将直接解密,对于用户来说相当便捷。另外,当删除闪存盘上一份机密文件的时候,即使格式化或清空回收站,删除的文件还是能被诺顿、FinalData等文件恢复软件找回,存在着潜在的安全问题,而JumpDrive Secure II Plus的文件粉碎功能,会在文件经过软件粉碎后,彻底清除文件,并且不能够被文件恢复工具找回,让用户完全无后顾之忧。

创建加密存储区

   平时工作,许多人并不能快速简易地了解闪存盘的剩余空间,不得不通过电脑查看,Lexar JumpDrive Secure II Plus闪存盘容量显示计的独特设计,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让闪存盘从此透明了起来。Secure II 软件的成功运用,更是解决了传输数据中的安全隐患,让闪存盘安全起来。这一切都在表明,Lexar研发USB闪存驱动器的眼光已经超越单纯的存储方面,正为推动闪存盘产品创新、为产品提供增值服务而不懈努力!同时他们也一直致力于让消费者在使用Lexar产品的时候感受到更多的信心和灵活便捷的功能。自动显示、更新容量、安全加密的JumpDrive Secure II Plus闪存盘,其多样的功能势必在移动存储业界带来别具一格的空前表现力!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