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新MacBook玻璃触控板失效问题补丁将至

苹果上月中旬推出的新款Unibody铝壳MacBook/MacBook Pro在触控板上进行了大胆的革新设计,整块触控板为玻璃制成,同时没有在旁边设置鼠标按键,而是可以将整个触控板当作按键按下去。

不过,正是这种全触控板按键的功能也给用户带来了一些麻烦。近期纷纷有用户报告,他们的触控板经常无故失灵。一位用户抱怨说:“几乎每按50下,就至少有5下完全没有反应,经过几秒钟后又恢复了。这种莫名其妙的毛病让人疯狂。”当致电苹果客服后,他得到的答复是公司已经接到了多次同类投诉,正在调查此事,不过目前还没有合适的解决方案。

不过日前另一位用户直接将此问题用邮件告到了苹果CEO乔布斯那里,得到的回复简单扼要:“软件升级将至。”如果问题通过软件升级就能够解决,应该还算是相当幸运了。

新MacBook玻璃触控板失效问题补丁将至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