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柳工亮相2008汉诺威上海叉车展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200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 10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吸引到来自25个国家的380家企业参展,国际物流行业巨头几乎全部到齐,总展览规模超过2.4万平方米。

柳工携多款产品盛装出席了本次展会。

  今年展会依旧“大腕”云集。林德、丰田、永恒力、小松等全球十大叉车品牌全体亮相,国内叉车领域的龙头企业安徽合力,以及柳工、宝骊、如意、虎力、诺力、中力、浙力等叉车名品也将华丽登场,首次参展的浙力、山河智能、吉鑫祥等也联同国内众多叉车企业逐鹿叉车品牌竞技场。

  柳工凭借多来在工程机械领域的自主研发制造经验和先进的生产管理能力,提供多种可选配置和工作装置,提高了产品适用性,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扩大了产品的使用范围。柳工叉车自投放市场以来,良好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使产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关注与青睐。此次参展,柳工展出了CLG2050H内燃平衡重式叉车、CPCD70内燃平衡重式叉车、CLG2020A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等几款叉车。色调清新动感大圆弧流线型的独特外观、人性化的操纵台设计、全悬浮式减震动设计、强劲环保的匹配动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技术专家和游客驻足拜访参观。

  从2002年收购上海叉车有限公司,成立了上海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开始进入叉车领域到2008年柳州叉车阳和基地正式投产。柳工的向世人昭示着其进军叉车行业的决心。作为叉车行业的新军,柳工以持续提高研发、制造和试验等各环节的保障能力,不断完善全新系列的叉车产品线。柳工已经开发出1-10吨内燃叉车系和电叉系列10余种,目前已有7种产品通过国家检验中心试验验证,其他产品也正在试验进程中。2008年柳工还将开发19种新产品,吨位覆盖到30吨级。这些新系列叉车是柳工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拥有30多项国家专利,其中实用新型专利达19个。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2007-2008工业车辆年度评选活动”,此评选活动主要通过市场检测的工业车辆与观光车产品在车型、技术、操作等方面获胜的企业进行颁奖,以此增强当前工业车辆制造企业进驻市场的力度与张力,以期凸现中国工业车辆与观光车产品的发展趋势。属于叉车行业新军的柳工叉车在此次评选中斩获得两项荣誉,柳工CLG2070内燃叉车荣获“年度内燃平衡重式叉车奖”、柳工CLG2050H型系列叉车荣获“年度创新产品奖”。

  CLG2050H、CLG2070H分别为5吨、7吨的内燃叉车,是柳工自主研发的升级换代产品,于2005-2006年先后开始研制,今年7月,这两个新产品均被列入“2007年广西第二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两个产品研发速度快,起点高,吸收了国际叉车的技术,融合了工程机械的精华,整机外观采用了大圆弧流线型设计,新颖美观;操纵系统布局合理,空间宽敞,充分体现了人机和谐;传动系统具有起步平稳,微动和加速性能好等特点;运用了工况更为恶劣的装载机上的成熟技术,性能更为可靠;设计了前后可同时开启的发动机罩,相关零部件的集成化设计使维修更方便省时。经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表明,这三个产品整机性能指标和技术参数都达到设计要求,并于2008年8月份通过鉴定并进行批量生产。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