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戴尔推出全新系列商用台式机解决方案

  2008年10月28日,北京——戴尔今天宣布推出全新OptiPlex系列商用台式机、灵活计算解决方案以及专门用于在台式机生命周期内降低成本的服务产品。

  戴尔中国客户方案总监Vikram Gill指出:“在当前经济背景下,简化客户的IT环境、帮助他们在台式机生命周期内节省成本十分重要。据Gartner公司调查分析,一台被锁定和监管下的系统的维护成本比一个未经托管的系统低42%。 我们的工作是开发可管理性和安全性更高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同时还为客户提供部署非传统计算模式解决方案的灵活性。”

  服务就绪型系统可降低购买和管理成本

  戴尔推出的全新OptiPlex系统在服务性、管理性、安全性和节能方面均进行了创新,能够帮助用户降低运营成本,同时简化日常运营流程。这一系列极易配置的OptiPlex产品组合经过专门设计,可在下列四个关键领域实现成本节省:

  • 管理——远程系统维护;易服务性;配备屡获殊荣的戴尔ProSupport服务产品。

  • 安全性——在选定的机型上提供加密和固态硬盘实现数据安全自动化,增强数据安全性,提高机箱防盗功能;戴尔控制点安全管理、智能卡身份验证;远程补丁和隔离。

  • 稳定性——根据客户规格生产和预配置;高达36个月的产品生命周期;全球标准平台。

  • 环保性——高能效设计;选定系统上采用循环再用的回收塑料;及可回收包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