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奥林巴斯发布第二代14-54mm F2.8-3.5

     随着奥林巴斯发布定位为4/3系统中端级别的新机E-30,使4/3系统的产品线更为完善外。奥林巴斯还同时发布了改进版本的新镜头「ZUIKODIGITAL14-54mmF2.8-3.5II」,这枚镜头也将成为E-30的套机镜头。据悉,该镜头将于12月20日发售,价格为8715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700元。

  「ZUIKO DIGITAL 14-54mm F2.8-3.5II」是改良自奥林巴斯于2003年与E-1同时推出的「ZUIKODIGITAL14-54mmF2.8-3.5」,第二代的14-54mm改良了光圈结构,在光圈全开的情况下更接近圆形,而且支持对比对焦,使对焦速度有了一定的提高。

  新版本镜头采用了11组15片镜片的结构,内含3片非球面镜片,采用7片光圈叶片,最大光圈为F2.8,最小光圈为F22。镜头的等效焦距为28-108mm,最近对焦距离22cm,最大摄影倍率为0.26倍,视角为75°-23°。镜头的尺寸为74.5×88.5mm(最大直径×全长),重量440g。作为该镜的另一特色,镜身采用了防尘防水滴设计。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