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LED屏配双显卡 藤蔓风明基S42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硬件配置

  硬件信息

  说到这款笔记本硬件配置最大的亮点,就是它这款NVIDIA Gerforce 9600M GT显卡,这款产品可以称得上目前市售规格较高的NVIDIA Gerforce 9600M GT显卡。该显卡采用65nm制作工艺,拥有32个流处理器,显存为256MB DDR3,位宽128bit,其核心运行频率500MHz;并且,最重要的是它还集成了英特尔的X4500显卡,两块显卡可以互相切换,方便用户在性能和续航的选择。

  GPU-Z信息

  说到切换,笔者想起评测过的机器,只有索尼的SZ系列和前两天刚评测完的Thinkpad T400,相比较T400需要在BISO里面设置显卡的方法来说,索尼的SZ只要拨动键盘上方的开关就可选择的方法要简单多了。这里明基S42也是采用了不需要重启就可在两种模式下切换的方法,很像最近AMD PUMA平台的混合交火技术,真的是很方便。

  CPU-Z信息

  芯片信息

  另外,明基S42笔记本基于英特尔最新的Centrion 2移动平台,采用了更先进的45nn酷睿2双核P8400处理器,拥有2.26GHz的主频、3MB二级缓存和1066MHz前端总线。从整个Centrion 2移动平台处理器家族来看这款英特尔P8400处理器属于面向主流消费人群的产品,相对上一代处理器来说除了性能上的提高外,拥有更出色的节能性更好的延长了续航时间以及媒体处理能力。

  内存信息

  不过也有不解的地方,就是S42并没有配备DDR3代内存,而只是配备了单条2GB的DDR2内存,也算是一个遗憾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