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华南苏宁3C+家电节强势升级

  上周推出的“华南苏宁3C+家电节”,使华南苏宁销售同比增长了80%,实现逆市飘红。

    全球经济遇冷,家电厂商正试图通过联合降价刺激市场、拉动消费。记者日前从苏宁华南地区管理总部获悉,上周末,华南苏宁联合近500家全球家电品牌开展的“华南苏宁3C+家电节”,将苏宁全线产品价格平均下拉了20%,最高降幅高达50%。

在低价的刺激下,华南苏宁同比增长了80%,实现逆势飘红。

  据悉,此前已经展开的“大沙地店开业”、“热水器节”、“洗衣节”等促销活动也成为推动此次家电节升级的主要推手。

  大沙地店本周六开业

  据悉,苏宁黄埔大沙地店升级工程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并即将于11月8日盛大开业。记者了解到,较升级之前,苏宁该店各个品类的出样都将更加齐全,尤其是高端产品的出样将更加多样化,此外,在货源、价格、促销等方面也都大大超过了以往。

  据介绍,围绕大沙地店开业的预热活动已经开始,即日起只要到大沙地店预交10元即可获得300元现金券,此现金券在成交价基础上使用;同时,套餐购买也有前所未有的优惠,满3880元+1元送MOTO彩屏手机一台,满8888元+10元送名牌液晶电视一台。

  除此之外,开业期间,近千台的特价机、惊爆机也成为本次开业的最大亮点。苏宁方面提供的优惠清单显示,大沙地店开业期间,彩电价格跌至谷底,最高降幅达50%;洗衣机、冰箱、热水器等旺季商品价格也大幅度下滑。

  热水器洗衣机启动旺季攻略

  本周延续的热水器节——“更新换代大特惠”活动也将成为促销主力。活动期间,每台废旧燃气、电热水器可获得80元到150元不等的置换补贴,旧热水器可按12元/升的价格进行回收。此外,活动期间购买热水器满499元即可送礼,满一定金额即可获赠电水壶、电压力锅、浴霸等精美礼品;购买厨卫产品还可获得最高4000元的返现,购买微波炉可获最高400元返现;期间多款特价产品将在本周全面登陆,热水器最低4.8折起售,其中,某品牌10升燃气热水器仅售968元,某知名品牌的80升电热水器仅卖1680元。

  苏宁“洗衣节”也将于本周应势启动。据悉,本次洗衣机节上,苏宁将主流品牌的洗衣机和冰箱价格拉低了30%。其中,2000元以下的滚筒洗衣机专区、直降500-3000元不等的中高端滚筒洗衣机,都将在苏宁门店亮相。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