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空调擂响“冬季攻略”

  近日,LG、格力、美的、奥克斯等厂家都推出了2009年的新品空调。不论是外观,还是功能、能效等级等指标,这些新品都明显上了一个台阶,变频空调比例大大增加。

  据介绍,奥克斯VH变频空调采用了目前国际领先的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和国际主流新型环保冷媒R410A,是当前最先进的第五代变频空调。

该款空调还采用了“莱茵·皓光星钻”式设计,外观靓丽也是其一大亮点。

  专家分析,冬季天冷,人们处于保暖方面的考虑,大多门窗紧闭。多种有害菌在这样通风环境差的地方容易存活,造成空气中大量细菌、病菌、二氧化碳和尘粒的存在。因此,冬季更应该关注健康,必须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入手预防疾病。定位为“健康专家”,以“空调健康人健康”为己任的奥克斯,在业界率先研发出Hydro-自洗代谢系统、高压静电除尘、银卫士杀菌网等功能,是消费者选购健康空调的不错选择。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