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万元级娱乐机型 联想IdeaPad Y43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其他器材测试项目:

    温度测试中我们将笔记本电脑划分为键盘左侧、键盘右侧、手托左侧、手托右侧、CPU出风口及机身底部对应CPU位置进行测试。对于TabletPC、UMPC、薄板电脑和特殊形式的笔记本电脑,一般对应的测试点为屏幕左上方、屏幕右上方、屏幕左下方、屏幕右下方、出风口和对于处理器机身背部,测试使用器材为testo 825-T2红外测温仪,测试标准如下:

    屏蔽所有自启动项目,运行3Dmark06的Demo,运行分辨率为800*600,勾选Loop选项,关闭声音,系统启动之前应保证关闭状态至少3个小时,运行Demo后20分钟测试六点温度情况,测试时外界环境在25度+-2度,测试过程中没有明显风吹拂产品。

    重量测试我们将不参考任何官方数据,以收到测试产品为准,测试工具为符合国家标准的ACS 6A-JJ电子秤,测试数据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测试数据分为两部分,一个是携带重量,包括电源适配器和主机电池,另外一个是整机重量,只称主机和电池的重量。

    对于笔记本液晶屏幕配置优秀的产品,我们将单独进行液晶屏幕客观数据测试,测试设备为TopconBM-7亮度色度测试仪,具体测试标准,参见《IT168液晶显示器测试方法》。

注:

1、无被动散热装置的笔记本电脑将不记录CPU出风口温度。

2、没有内置光驱的笔记本电脑将采用外挂光驱形式测试,该外挂光驱使用USB2.0接口直接供电,产品型号为NEC ND-6650A 。

3、主观考察将考虑如下因素:键盘手感、鼠标代替设备手感、内置音箱表现、出风口是否位于右侧、右侧是否设计USB接口等。

4、所有测试项目均在1024*768*32Bit环境下测试,不满足条件者选择屏幕拉伸。

5、运行所有测试前将重新启动计算机,运行磁盘整理程序。

6、所有测试结论基于测试样机

    SYSmark2007 Preview是一款综合性能评估软件,该款性能评估软件共包括E-Learning 、Office Productivity 、Video Creation 、3D Modeling,分别模拟用户互联网学习、办公应用、影像创建、3D建模。

Windows Vista EN操作环境测试成绩
SYSmark2007 Preview
E-Learning
 111
Video Creation
 94
Office Productivity
 114
3D Modeling
 120
最终得分
 109
PC Mark05 V1.20
PCMARK
 4984
CPU
 5837
Memory
 5102
Graphic
 3288
HDD
 4554
显卡性能测试
3D Mark06 1024x768
总分
  1855 
SM2.0得分
 704
HDR/SM3.0得分
 630
CPU得分
 2049
Vista体验索引得分
最终得分
 3.6
处理器
 5.2
内存
 5.9
图形
 3.6
游戏图形
 4.8
主硬盘
 5.3

    在SYSmark07的测试中,Y430只有Video Creation一项为94分,其他三项得分均超过了100分,最终得分为109,其中CPU和2GB DDR3内存起到了不小的功劳,可以满足我们高强度办公的需求。而PCMark05的最终成绩为4984分,十分接近5000分大关,其中CPU和内存部分的得分均超过了5000,比较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