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深圳]廉价实用 戴尔A180商用PC仅320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Vostro A180是不久前戴尔针对中小企业用户发布的商用台式机,简洁的外观实用的性能,这款配备了英特尔赛扬440处理器的戴尔Vostro A180仅售3100元,虽然机器的配置并不豪华,但是好在够便宜,用于一般商务办公相当的合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相比上一代Vostro系列,新的A180要更加稳重一些,采用硬朗的直线条,并且放弃了前代的光滑表面。让新一代的Vostro电脑更加沉稳,更能够适应企业的办公环境。同时,保持了迷你塔式机箱,能够给办公室带来更好的科技感,还能节约工位空间。

  配置方面,戴尔Vostro A180台式机采用英特尔赛扬440处理器,英特尔G31+ICH7主板芯片组,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卡;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拥有512MB内存、80GB SATAII 3.0Gb/s硬盘,6X DVD-ROM光驱;预装Ubuntu Linux 8.041操作系统。

  编辑观点:戴尔Vostro A180台式机的配置属于入门级产品,该机主要以实用为主,对于办公用户的日常应用来说,还是完全可以满足的。相比较该系列16寸宽屏液晶的配备而言,该机提供的19寸宽屏液晶则更显超值。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