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外资品牌联手家电连锁大渠道商“下乡”

  “洋家电打响农村‘圈地运动’了”,距国家财政补贴的“家电下乡”活动还有月余,但苏宁电器昨日却迫不及待地联手洋品牌,率先在重庆区县启动“家电下乡”活动,拿出了上千万促销资源,在空调、手机、冰箱、彩电及洗衣机等五大领域狂掀价格战。

本次家电下乡活动中,重庆地区将有苏宁电器永川、合川、璧山、涪陵、万州五家店同时参与。届时,农民凭户口簿和身份证购买苏宁指定的产品,即可优惠13%。在家电产品方面,扩容了空调,产品型号在国家招标范围内增加了近50款。针对洋家电与苏宁抢先实施的“家电下乡”活动,重庆国美负责人称,目前7个区县家电连锁卖场将展开应对。而重庆商社集团更是整合了重百、商社及新世纪等网络资源,正在编织重庆本土最大的“家电下乡”销售网点,网点数量将达到数千个。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