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1月黑莓逐天下 预计本月即将上市牛机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新手机上市以及发布最多的时候,虽然今年有着金融危机的困扰,但是手机厂商依然遵循着这样的原则,并且今年发布的新机要比往年炫目的多,这主要是和iPhone上市有关,苹果仅凭着一个型号就非常有效的打入了通信行业,这在以往的手机厂商中是很难遇见的,或者应该说这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G1已经上市了,11月说不定有第二款Google手机开卖

    金融危机虽然影响的市场的整体运作以及消费者的整体购买力,但是手机厂商为了抢占第四季度市场份额和在年底做最后一次拼搏,依然不遗余力的将各式各样的新手机摆上台面,以新奇来吸引消费者。


    十月份及不久以前,一些厂商的重量机型已经登陆了,例如说诺基亚主推的N系多媒体手机,S60触屏第一款的5800XM,还有黑莓的9000以及HTC的Windows Mobile系列Touch机型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震撼。如果这些你都没有看上的话,也不要紧,十一月将会有更加重量级的产品与我们见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