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不买单反也能玩摄影 佳能SX110IS评测

  

佳能SX110 IS:3.0''23万像素显示屏、机身按钮布局设计


3.0''23万像素显示屏

在PowerShot SX110 IS机身背部采用了和机身前部银色金属不同的深灰色面板设计,更加突显精致、专业的感觉。由于SX110 IS在外形本身上相比卡片机较宽厚,所以背部的大尺寸显示屏看上去更加舒适、清晰,而按钮的布局也不过于局促,即使手大的男士操作起来也非常舒适。


佳能SX110 IS数码相机

SX110 IS搭载的这块显示屏尺寸为3.0英寸,分辨率为23万像素。在可视角度、清晰度以及颜色表现方面都比较令人满意。


按钮布局设计简单、大方、操作简便

前面已经说到,在机身按钮布局设计上,SX110 IS的按钮尺寸较大,不局促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操控平台。同时,合理的布局加上快捷键的设置也让操作更加快捷、方便。

SX110 IS的按钮主要围绕着中心的圆形转盘排列,中心的按钮为FUNC/SET键,可以完成常用拍摄参数的设定及选择,外圈的拨轮代替了方向键,操作更加快捷。同时按动拨轮四个方向的按钮可以对部分功能进行快捷设置,

最后,排列在圆形按钮上下的是四个功能按钮。而回放键则被单独的设置在了靠上的位置。


机身顶部按钮设计

机身顶部的变焦按钮集成在了快门键上,操作非常顺手。相比其它大尺寸的按钮设计,独立的开关键面积就小多了,这样一来,也防止了无意识的触碰造成的失误开关机现象。在机身顶部的另外一个拨轮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模式转盘了,操作上没有什么不同之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