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不买单反也能玩摄影 佳能SX110IS评测

  

佳能SX110 IS:成像质量测试样片


测试原图

佳能PowerShot SX110 IS采用了一块1/2.3''、有效像素900万的CCD传感器,最高可拍摄3456x2592的静态照片。为了测试相机的成像效果,我们将ISO值设定为最低值80,同时在相机默认的其它设置下拍摄了这张测试照片。


原图焦点处100%裁切

虽然SX110 IS的像素不足千万,分辨率并不高,但是由于具有1cm微距功能,SX110 IS通过高光和暗处的对比恰到好处地表现了物体的材料质感和诸多细节。而其拥有的F2.8大光圈设计及手动功能也能表现出卡片机不常见的小景深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