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电子白板绝配 富可视XS1超短焦投影机

  电子白板是投影机近年来主要的应用领域之一,由于安装的限制,电子白板要求投影机具备良好的短焦特性,以便最大限度发挥性能。针对这种情况,美国富可视推出了一款超短焦投影机XS1。

  

  (图) XS1

  
富可视XS1是一款采用鱼眼镜头的超短焦投影机,可以在1.5米距离上打上100寸画面,是投影机领域的短焦好手,可以满足任何一款主流电子白板的需求。
众所周知,鱼眼镜头制造困难,容易造成画面失真。而富可视XS1的鱼眼镜头四变汇聚矫正出色,投射画面无变形,避免了常见的桶形失真,同时色彩还原真实,基本和中焦镜头无异。
和市场上一些反射型短焦投影机相比,除了在投影距离上有优势外,无论是画面质量、亮度衰减和四边控制方面,富可视XS1的鱼眼镜头都占优势。

  

  (图) XS1

  
富可视XS1提供1024*768标准分辨率,核心是德州仪器0.55英寸DLP芯片,亮度为3000流明,2000:1对比度。型号输入方面,富可视XS1拥有DVI/VGA双输入和S232控制器,兼容所有主流中控设备。
在灯泡寿命方面,富可视XS1可达,4000小时灯泡使用寿命,大大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细节方面,富可视XS1特别设计了可分离遥控板,公共场合使用时可以摘掉控制面板,除了管理者之外,其他人就没法设置富可视XS1的投影参数,以达到减少维护的效果。

  

  (图) XS1

  
富可视XS1还支持Lite-show2无线显示适配器。用户只需要用视频线缆将Lite-show2和富可视XS1即可使用。
无线连接时,富可视XS1可以接受用户的视频和音频信号,在百米范围内都无需线缆链接,画面清晰流畅,特别适合会议演示使用。另外,无线连接时富可视XS1还支持多用户操作,使用者可以随时切换。富可视XS1可以适应多种分辨率输入,即便是笔记本常用的宽屏分辨率也没有问题。

  目前,富可视XS1主要一个用在特殊场合,如交互式电子白板、商场促销演示、工程监控和小型会议室等。和传统鱼眼工程投影机相比,富可视XS1成本较低,性能也非常优秀,配合独特的Lite-show2无线显示适配器,可以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短焦投影方案。
富可视XS1的报价为1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北京大恒公司,电话:82828800,1350101396.联系人:程琳。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