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弧度侧滑小巧强大 索尼爱立信X1评测上



Arc-slider弧度滑盖:

  向右或者将机身横置后向上轻推屏幕,半自动的滑盖都能帮助我们轻松打开X1的QWERTY键盘:这时我们就会发现X1独特的Arc-slider已经发挥作用,屏幕会自动向上倾斜一个角度,这样在使用X1时用户会更加清楚的看到屏幕的显示内容。从机身的各个侧面我们能看的更加清楚弧度的存在。


弧度侧滑小巧强大 索尼爱立信X1评测上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

弧度侧滑小巧强大 索尼爱立信X1评测上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横向时的左视图

  X1的QWERTY键盘采用了铝制金属底板加上硬质塑料按键,以及蓝白相间的背光,显得相当有品位,并且显示出了很好的质感。然而,X1又让我们见识了“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真理,它的键盘居然采用了四行式的设计,而非传统侧滑键盘的五行键盘,数字键和“*#0”被安排在了字母“UIOJKL”等几个键上,需要按左下角的切换键来输入数字,在输入数字时非常难用,相信如何使用数字键选字将是令X1的QWERTY键盘中文输入法开发者最为头疼的问题。

弧度侧滑小巧强大 索尼爱立信X1评测上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的键盘

  不过,这样的设计也使X1的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的结合非常不紧密,放在口袋里容易进入灰尘和杂物,看来用户最好为自己心爱的X1准备一个绒布套后再装入口袋或背包里了。在接口部分X1一改索尼爱立信的原有标准FastPort,机身左侧采用了miniUSB大众型接口,但是却没有保护盖。

弧度侧滑小巧强大 索尼爱立信X1评测上
 
弧度侧滑小巧强大 索尼爱立信X1评测上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机身两侧(点击放大)

  同时,X1的机身左侧下方还有唯一一个独立的扬声器,机身右侧是音量调节键和拍照快捷键,亮银色的棱角设计使机身风格很好的统一起来。在机身顶部,我们看到了3.5毫米立体声耳机插槽(同样没有任何保护,插入耳机时有些紧)以及带有指示灯的电源键,底部则是索尼爱立信X1的挂绳孔,起到了很好的画龙点睛作用。

弧度侧滑小巧强大 索尼爱立信X1评测上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横向时的右视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