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买投影送手机 NEC精品商务机特惠促销

    NEC NP50+与NP60+智能商务投影机自上市以来,凭借轻巧的机身与全自动的功能设计,倍受广大商务用户的青睐。近日,为回馈用户对NEC投影机的长期支持,NEC针对这两款产品推出全国促销活动,在2008年11月期间,凡购买以上两款产品中的任意一款,即可获赠诺基亚手机一部,全国限量400部手机,送完为止。

    NEC NP50+与NP60+采用DLP芯片,具有主流XGA分辨率,亮度分别达到2600流明与3000流明,外壳材质选用轻巧环保的镁合金,重量仅有1.6公斤,具有极好的携带性。NP60+与50+最大的亮点是其全自动、完全智能化的操作方式,用户按下电源键之后,它能够自动开机、自动搜索信号,并自动对投影画面进行实时聚焦和梯形校正,而这整个过程仅仅需要14秒。

 

    虽然NP50+与NP60+的体积很小,但是通过搭载NEC研发的空气泵冷却系统,可在提升散热效率的同时,实现直接关机功能,支持在演讲结束后直接移除电源的关机方式,无需按关机键、无需等待风扇继续转动直至散热结束。

NEC NP50+
投影机类型 便携商务型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吋单片DLP
投影机亮度 2600流明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1600:1
投影镜头 手动缩放和自动聚焦(F2.2-2.34, f=20.4-24.5
调整功能 自动/手动
功耗 265W
噪音 40dB
重量 1.600kg

    编辑点评:随着NEC NP61+系列新品的上市,NP50+与NP60+两款经典智能商务机展开促销,有需要的用户不妨抓紧此次良机。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