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盛世至强! 索爱WM智能X1独家完全评测



  屏幕配置

  索尼爱立信X1吸引大众的一个配置便是其在屏幕方面的表现,可视面积高达3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高达800×480像素,达到了WVGA的级别。X1的屏幕虽然只支持65536色的显示,但是其屏幕对于色彩的还原度控制的很好,颜色很鲜艳,并且屏幕的可视角度非常高,精细的显示屏幕无论是用来查看文字信息还是欣赏电影都非常的出色,能够给人带来很好的视觉效果,显示水平令人满意。

800×480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很不错

  索尼爱立信X1在个性化的功能方面设计的不错,其提供了独有的PANEL功能,用户只需要按下PANEL的功能按键便能够进入X1的PANEL选择界面。X1默认提供了7个完全不同设计风格的PANEL面板,用户只需要随意的点取一个,X1的今日待机画面便会立即切换到所选择PANEL面板的特效。

X1的PANEL界面

  每个PANEL面板的特效都不相同,像有专门为商务用户设计的日历、时钟,又有专为娱乐功能设计的多媒体、GOOGLE、收音机等几个选项,每个PANEL的快捷功能都不相同,但是都抱着相同的目的,让操作更加的方便。X1内置的一个金鱼的PANEL还提供了趣味的养鱼功能,手指点下金鱼鱼便会游走,长按屏幕鱼又会被吸引过来。

X1内置了多种不同的PANEL界面供用户选择

  X1的PANEL功能还提供了更多的下载服务,用户还能够用多种不同的炫酷选择方式来选择PANEL,同时通过网络还可以添加更多不同功能的PANEL,在实用性与趣味性方面,个人感觉要比Touch Diamond等机更为出色,是索爱X1的一大卖点。

X1的PANEL界面有多种炫酷的选择方式

  铃声扬声器

  索尼爱立信X1在扬声器配置方面并没有配备大家所预期的立体声扬声器,独立的扬声器位于机身左下方,内凹的设计可以避免其他障碍物的堵住而影响穿透力。X1的扬声器声音偏尖,音量较大,不过对于中低频的表现很一般,如果对其扬声器音质表现有奢求的用户则要失望了。

独立的扬声器效果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