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盛世至强! 索爱WM智能X1独家完全评测



  摄像头

  索尼爱立信X1在摄像头方面只是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与三星i908等机型比有较大的差距,但是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于日常的拍摄使用来说还是足够的了,X1摄像头只是配备了LED补光灯的支持,有利于夜晚时的拍摄。

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表现让人满意

  在待机状态下长按拍摄按键能够让手机进入拍摄状态,横屏的拍摄取景方式在靓丽的屏幕下显得非常不错。在功能场景方面X1提供了自动、人像、风景、夜景、运动等几种选择,对于白平衡、色彩特效等功能一个不少。

X1的拍摄功能菜单

  索尼爱立信X1在拍摄对焦功能方面提供了非常独特的“点触确认对焦点”的拍摄方式,其功能特点便是在取景拍摄的时候,用户可以用手指来指定手机拍摄的对焦点,只要是屏幕上显示的任何位置都可以,选择完后,按下快门X1便会以改点作为对焦点进行拍摄,省去了用户在2次构图等等方面的繁琐,非常的有意思。除了触摸选择对焦点的功能外,X1还提供了自动三点对焦的功能,拍摄的感觉接近了DC。

X1的拍摄功能菜单

  视频录制

  在视频录制功能方面,索尼爱立信X1有了极大的提升,其最大能够录制分辨率为VGA像素的视频片段,录制速率可达30帧每秒,记录格式为3GP格式,录制出来的视频效果能够令人满意。

X1的视频录制设置菜单

  摄像头功能小结

  对于X1的摄像头功能来说,虽然其只有320万像素,但是其功能并不差,提供了许多以往从未在手机上出现的拍摄功能,并且在拍摄画质方面X1一点不赖,表现很不错。不过倘若X1能够增加笑脸快门、人脸识别、ISO调节等主流功能的话,X1将会更加的强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