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重返中国 诺基亚E71/E66国行版真机亮相

随着人气手机诺基亚E71和E66在全球各地的热卖,面向商务用户的E系列手机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尽管之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诺基亚会在国内市场推出这两款手机,但或许是基于E71不俗的销售成绩和进军商务智能手机领域的需要,E系列产品重返国内市场,成为了诺基亚发售N系列两款新机N79和N85之后的又一重任。日前,这两款E系列手机已经通过相关部门的检测并获得入网许可证,有望于近期在国内上市。
 
图为
图为诺基亚E71

  正如之前我们报道的那样,诺基亚向来对中国市场重视有加,几乎所有的重量级手机都会有国内行货版本问世,即便在过去也有E系列的诺基亚E50和E62两款手机在国内市场上销售。而这次新一代E系列手机则伴随诺基亚E71和E66的卷土重来,似乎说明在利润丰厚的企业级手机用户领域,诺基亚将通过在国内推出E系列手机来与黑莓、摩托罗拉等厂商在国内商务手机领域进行较量,从而进一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诺基亚E71
图为诺基亚E71

  更为重要的是,随着这两款手机在全球各地的热卖,似乎也让诺基亚推出国内版本有成竹在胸的把握。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诺基亚E71及E66在国内获得成功的可能性也要比之前销售的E62和E50更大一些。虽然由于国内网络的限制,包括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及WCDMA/HSDPA高速网络将被割舍,而让手机在整体性能上缩水不少。但随着EDGE网络的全面开通以及移动互联应用在国内逐步普及,诺基亚E系列手机显然有了更多用武之地。不仅如此,诺基亚E71和E66两款手机另外一大优势在于,即便在无线网络方面折损不少,但其类似N系列手机全能的优势,即便在割舍了3G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的情况下,依靠其他诸如GPS导航和320万像素自动聚焦镜头等功能也同样能够吸引不少用户青睐。

图为诺基亚E66
图为诺基亚E66

  当然,作为一款商务智能手机而言,E71和E66所具备的支持手机内存和存储卡加密、远程锁定、移动 VPN(个人虚拟网)等功能不仅可以满足商务用户的需求,而且也在一定程度具备了更出色的市场竞争力。由此,诺基亚在国内推出E71和E66的行货版本不仅可以进一步扩展诺基亚的产品线阵容,而且还可以为诺基亚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