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捍卫王座! 诺基亚N96行货暴跌热卖中

已经没有了当年N95出现时的疯狂,当然这其中有许许多多的原因,例如市场的低迷以及诺基亚在推出这款N96时拖延了太长时间了,已经是令到不少Fans都快要对它失去了兴趣了。与此同时,诺基亚的多款新品同时登场,更有N95、N82等主流机型是先后狂跌,这些都让N96为其的宝座的稳定带来了不利因素,而首要的当然就是要降价来吸引更多的关注了。相当迅速地将价格调整到了5999元,这个立马突破六千关口的价位。

  此时,也格外留心了一下诺基亚现今中高端上的手机阵营,几乎是500万像素的智能手机占据了一大片,诺基亚此时的阵营也是有史以来最为强大的一次,不过800万像素的噱头却是已经给了三星。其实在大家发现N96与N958G并无太大的区别,不免都会对它减少一些兴趣,不过好在也只是比N958G贵数百元的价格而已,并未有所威胁。

  最具升级说明力的一点,那就是诺基亚N96带有了高达16GB容量的闪存存储空间,再加上所谓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GPS导航,还有一个N-gage游戏等设计上来说,诺基亚N96都可以说是目前的娱乐之王。更重要的一点是,N96更加强调了视频播放的机型,在2.8英寸1670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下,显示自然是相当不错的,蓝牙传输不可少,可怕的是在N96在拥有了16GB内存后,还可以最大支持到8G的microSD存储卡,达到了24GB的水平。

  在最近的诺基亚手机中,降价是相当可怕的,也是诺基亚一次全体中高端手机的集体跳水,而N96也跟随下来无疑是为了其能更加稳定的捍卫上其宝座,毕竟现在各大厂商的竞争已经是相当激烈,加上消费者对于市场的冷淡态度,相信降价并未结束。

  产品信息:诺基亚 N96(行货)

  今日报价:5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