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手机时尚代言人 诺基亚7610s低价风尚

  从电视广告到网络上的宣传,诺基亚的摩登波谱系列的宣传攻势异常猛烈。摩登幻想的广告创意,也唤醒了很多朋友对于手机的心思考,我敢这么玩么?如果你敢玩,那么就快来体会一下这款手机带来的魅力吧!它在中鸿信新世纪实体旗舰店的行货报价已经降至1760元,正品行货哦。

  诺基亚7610s同样采用镜面设计,外表充斥着浓郁的时尚气息。98×48×15mm的机身体积,99g的重量。该机装载了2.2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液晶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

  该机最大的优点在于拥有一块3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数码变焦以及丰富的拍摄模式和照片质量选择,具备LED闪光,还可以拍摄640×480像素的VGA分辨率视频短片。

  诺基亚7610s拥有S40系统,在多媒体方面,该机支持MP3/AAC/WMA等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内置FM收音机功能,并且在拥有64MB机身内存的情况下,还可以借助micro-SD存储卡将内存扩展到更大容量。另外诺基亚7610s的电池也十分强悍,正常情况下它可以保证30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5.4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

  编辑观点:诺基亚7610s可以算是内外兼修的,虽然它没有达到S60智能操作系统,但是S40的操作平台使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另外,该机在多媒体方面表现还是不俗,1760元的价格还是市场中较低的,该机又是一款MM专用机。

  诺基亚 7610s

  参考价格 176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