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比N95 8G还便宜!诺基亚N96逼近3500

  采用了Symbian OS 9.3系统S60V3Pack2平台的旗舰机——诺基亚N96本周售价再度下调,其目前在商家动力数码(www.powerdigi.com)的售价已降至3690元。逼近3500元的售价可说比现在行货版N958G版更值得入手。

  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双向滑盖设计,机身尺寸为103×55×20mm。在屏幕设计上,诺基亚N96采用了一块2.8英寸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色。在拍照上,N96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搭配卡尔蔡司认证的镜头,较为可惜的是,该机仅仅使用了高亮度的补光灯,而不是氙气闪光灯。

  配置上,采用了最新升级的Symbian 9.3Series60第3版FP2平台,采用主频324MHz的处理器,并新增了DVB-H数字电视功能。同时还具有高达16GB的内置存储空间,支持包括MPEG-4、WMV和Flash等常见的视频格式,还支持WiFib/g无线网络,AGPS卫星定位模块。在娱乐方面,支持专辑分类、列表管理、均衡器设定等等功能。数据连接方面,支持蓝牙v2.0和支持A2DP。

  配置强悍,其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WiFi无线上网、GPS导航等功能的加入,让N96成为了功能丰富的S60机皇。而与三星i8510相比,其售价更为低廉,喜欢的朋友不妨与我们的推荐经销商联系。

  诺基亚(NOKIA)N96

  参考价格 3690元(改版机)

  销售电话 北京 010-83456220/83456221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