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新机难逃降价厄运 五款上市就降相机扫描

  
在上个月,我们可以看到各个厂商都在积极的推广自己的新机,而且随着新机阵容的不断扩大,老机器大有被迅速替代的趋势。但在大家都看好的“金九银十”成为历史之后,数码相机市场就像北方的气温一样瞬间爆冷,而以往比较光彩照人的新机遭遇寒冬之后也失去了光彩,在严寒的冬季等待等待它们的将会是什么呢?毫无疑问,新机想要获得较好的市场空间,除了机器在硬件上的表现以外,价格是吸引眼球的一个法宝,那么前段时间上市的新机想要抵御严寒,只有一个字:降!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刚上市的新机器处于一个什么样的生活水平,看看它们在经过了光彩夺目的亮相之后是如何保持战斗力的。

真的很实惠 富士J15fd仅千元出头

富士J15真的很便宜
富士J15真的很便宜

  作为这次富士发布的最入门的一款J系列数码相机,J15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极其便宜,记得刚刚发布的时候也只有139美元,折算成RMB也就是950元,算是继承了富士J系列良好的性价比。然而,这款机器在上市之后就开始促销,算上2GSD+读卡器+相机包+膜+备用电池之后售价也只有1020元,算算这一堆东西怎么也值70元,已经低于上市的139美元。

富士 FinePix J15fd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815
最高分辨率 3264×2448
光学变焦倍数 3
显示屏 2.5英寸,长宽比4:3;约153,000像素无定型多晶硅TFT彩色LCD显示屏,视野率约96%
等效35mm焦距 35-113mm
镜头性能 富士龙变焦镜头:f=6.2mm-18.6mm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系统:TTL对比方式;AF(自动对焦)框选择:中心自动对焦
近拍距离 广角: 15-40cm,望远:40-80cm
最大光圈 F2.8 - F5.6 (广角),F5.2 - F10.4 (长焦)
快门速度 1/4秒-1/2000秒(自动),8秒-1/2000秒(适用所有拍摄模式)
等效感光度 自动,相当于ISO 64,100,200,400,800,1600 (标准输出感光度)
曝光模式 程序AE
防抖类型 电子防抖
存储介质 xD、SD、SDHC卡
电池类型 锂电池NP-45
特殊功能 脸部优先和红眼修正功能

  在性能上,主打入门级市场的J系列数码相机并没有太高的配置,一枚1/2.5英寸有效像素为815万的CCD感光元件,同时搭载了一颗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镜头等效焦距为38-113mm,最大光圈F2.8-5.2,最近对焦距离为15cm,屏幕也是2.5英寸、15万像素的水平,这一切参数看起来都非常平庸,不愧是一款面向入门级市场的力作。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