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思源•AOC 温暖行动 入甘关爱灾区人民

尽管天气寒冷,然而甘肃、陕西地区的灾区人们在“思源•AOC温暖行动”的关爱下却异常温暖。2008年10月20日,AOC携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在北京正式启动“思源•AOC温暖行动”,AOC要赶在寒冬来临之前,为甘肃、陕西等灾区送去1000件崭新的棉衣,抵御冬天的寒冷,也将在甘肃礼县、西和县和陕西勉县等地援建4所电脑教室,改善学习环境,增强灾区学生的电脑实践能力。

11月4日上午,“思源•AOC温暖行动”爱心车队运载着价值60万元的棉衣及电脑设备从北京南四环的物流中心出发,奔赴陕甘地区。11月6日,“思源•AOC温暖行动”爱心车队顺利抵达甘肃省西和县,在长道镇大柳初中举行了捐赠仪式,现场为灾区学生发放御寒棉衣,并为学校建立起本次温暖行动的首个电脑教室。

甘肃省陇南市副市长、民建甘肃省委和西和县政府有关领导,以及AOC艾德蒙科技市场总监段文学、市场经理陈娜等参加捐赠仪式。


甘肃省西和县大柳初中捐赠合影

据西和县县长介绍,思源•AOC爱心电脑教室是目前西和县投资最大、规模最高、配置最好的电脑教室,电脑教室的落成,将从根本上解决该校目前教育工作上的一些问题。

随后,“思源•AOC温暖行动”爱心车队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了甘肃礼县,在礼县职教中心学校举行捐赠仪式,为礼县职教中心和第二中学建立起两个“思源•AOC温暖行动”电脑教室,并为礼县白关中学、泰塘中学捐赠棉衣750件。


甘肃副省长郝远先生致辞

“‘思源·AOC温暖行动’给了灾区的孩子们一股暖流,全国人民没有忘记灾区。”甘肃省副省长郝远先生在捐赠现场表示,“温暖行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也充分体现了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和AOC艾德蒙科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财政厅副厅长、陇南市副市长和礼县县委、人大、政协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礼县职教中心接受捐赠

礼县职教中心电教室

“温暖行动仅仅是一个点,AOC艾德蒙将持续地关注灾区和贫困地区人民的生活,关怀这些地区的文化和教育事业。面对即将到来的寒冬,AOC要让灾区学生身体温暖,学习条件良好;让教室更温暖,让学校成为家长最放心、老师最放心、社会最放心的地方。”据AOC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温暖行动”也是继“AOC彩虹计划”为灾区建立“思源•AOC观奥点”之后,再次以灾区人们的切实所需为出发点,而做出的系列公益活动之一。

“这只是一个开始,是一个号角。”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表示,“温暖行动”的启动,不仅仅是AOC对灾区人民的关爱,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将倡导和呼吁更多的企业对灾区人民的实际生活进行持续的关爱和支持。


甘肃省徽县“思源·AOC温暖行动”座谈会

为了能够让灾区的学生早日送去穿上过冬的棉衣,爱心车队在甘肃徽县稍作休息,并且为当地捐赠价值25万元的保暖内衣之后,便继续上路,奔赴陕西勉县开展下一步的公益捐赠行动。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德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