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TOUCH

选择的自由—三星G网双卡双待手机D988上市

  (2008年8月5日,北京) 继成功推出首款G网双卡双待手机SGH-D888之后,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三星Anycall推出了全新高端G网双卡双待手机SGH-D988。这个三星双卡双待手机家族的新成员,能够支持两张GSM网络SIM卡同时在线,并配备了三星独有的TouchWiz UI和丰富、强大的多媒体功能,让用户充分享受选择的自由!

  作为双待机市场的领导厂商,此次三星针对中国商务精英对通信自由的需求,量身定制了这款三星SGH-D988。

它不仅可以支持两张G网手机卡同时待机,而且双卡均支持EDGE功能。用户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可通过电话薄、短信、呼叫记录中的不同标识区别双卡,还可以为两张卡设置不同的电话及短信铃声,轻松区分不同通信群体。三星SGH-D988人性化的双卡双待功能,为用户更加有效地管理通讯生活,提供了选择的自由。

  在软件上,三星SGH-D988继承了全球奥运旗舰手机SGH-F488E的TouchWiz UI设计。三星独有的TouchWiz UI则为用户实现选择的自由,创造了更加便捷的人机交互环境。三星SGH-D988拥有2.6英寸的超大触摸屏,采用了汉王手写引擎。它的Widget 桌面小组件可协助用户随意定制个性化待机界面。三星TouchWiz UI,让用户体验更加自由、方便的操作界面。

  在多媒体功能上,三星SGH-D988为用户享受自由精彩的生活,提供了更多选择。它拥有500万像素数码相机,配备了自动对焦、闪光灯、脸部识别、WDR宽动态范围、防抖动、全景拍摄、微距拍摄等专业拍照功能。用三星SGH-D988可拍摄5种分辨率的图片(最大为2560*1920)。拍摄过程中,用户还可对白平衡、ISO、亮度等进行调节设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WDR宽动态范围功能,它可在黑暗处以及有较强光线反差环境下保证照片的明亮效果以及细节显示。三星SGH-D988还支持MPEG4、3GP等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能播放最大分辨率为VGA的视频片断。在音乐功能上,三星SGH-D988的用户依然拥有众多选择。它支持MP3、WAV、AAC、AAC+、AAC+e、WMA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支持最大 2GB的 Micro SD卡;支持OMA DRM,可以播放受保护的音乐文件。它内置的FM收音机具有自动和手动搜索频道功能。用户可将调频设为后台播放,同时处理其他任务。

  三星SGH-D988的全镜面卡片式机身,尊贵大气,彰显出商务精英的时尚本色。这款手机还是用户体验商务自由的得力助手。它配备了手机证券功能,预置中国移动手机证券客户端,让股市行情,尽在掌控。它的英汉词典可实现双向查询,为工作和沟通带来便利。像电子便签一样的记事草图,可以协助用户自如记录备忘文字或图形。

  自由,是一种幸福。古罗马思想家西塞罗说:“自身拥有一切的人,不可能不幸福。”三星SGH-D988将双卡双待功能与人性化操作界面相结合,代表了中国双待手机发展的全新趋势。当你拥有更多选择时,你便是自由的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