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首推空调安装免费“特色服务”

  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空调安装服务的特殊要求,减少消费者由此带来的额外支出,日前国美电器推出了包括木制家具免费打孔、免费玻璃划孔、免费拆装护栏在内的一系列空调售后免费服务项目,成为行业首个为满足空调安装特殊需求而推行免费服务的家电连锁企业。

  据了解,由于天气逐渐转凉加之取暖费的上调,购买空调取暖的消费者增多。空调不同于其他家电产品,消费者买回的只是半成品,须经厂家技术人员安装调试才能投入使用,在安装过程中,许多顾客家中出现需要对家具打孔、划玻璃孔、拆装护栏等特殊需求,按照规定这部分费用需要消费者自己支付。为了尽可能给消费者节省开支,国美自己承担费用为消费者推出三项免费服务,给消费者提供人性化服务。

  据国美负责人称,该项服务不仅能让消费者省钱,更重要的是通过国美专业技术人员的安装,保障了消费者家具等物品的安全,不会对顾客家居整体美观造成影响。为此,国美专门对空调安装技术人员进行专业化的统一培训。

  该服务推出不久就获得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享受过国美免费服务的顾客高先生高兴地表示:“国美是实实在在带给顾客利益,国美这项服务不但节省了我安装空调需要木制家具打孔的费用,同时也节省了找专门打孔公司的时间和精力,真正使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享受了更舒心的服务” 。

  中国消费者协会负责人认为,国美电器推出的服务措施是以消费者为导向,来引领家电消费市场的服务竞争。在其他连锁商还忙于价格竞争的时候,国美已连续推出多项服务举措引领行业向服务要竞争力。据悉,近一年内国美推出的诚久保障服务、家安保服务不仅将退换货时间延长至国家三包规定的5倍之多,还进一步拓展了家电维修的时间和范围。而近期推出空调安装免费服务,也成为行业内唯一为消费者节省额外费用的服务举措,真正解决了消费者购买电器后的忧虑。

  家电行业观察家分析认为,在家电零售业的竞争中,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在这种情况下,服务成为决定家电连锁发展的重要因素。从国美推出的系列服务举措中可以看出,国美一直在探索消费者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并通过不断创新性的服务举措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