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长虹365长动力手机,演绎通信“欲望都市”

  到底是谁推动了人类社会的发展?这是一个常问常新的话题。辩证历史观说,广大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和推动者;英雄历史观说,伟大领袖是历史的创造者和推动者;神学论者则认为,是神创造了这个世界,并主宰着这个世界的发展。

  今天,我想说,是“懒人”推动了人类社会的发展。人类社会是朝着“便捷”的方向前进,在满足“懒人”的需求中发展。因为懒得走路,我们发明了车船、飞机;因为懒得洗刷,我们发明了洗衣机、洗碗机;因为懒得走动换台,我们发明了遥控器;因为懒得计算,我们发明了计算器;因为懒得跑动沟通,我们发明了手机、电子邮件,视频对话……

  常说欲壑难填,但欲望却是前进的动力。千百年来,人类一直是三大欲望的“俘虏”——贪欲、色欲、懒欲。合理的贪欲让我们从不满足于现实,在好的基础上追求完美;合理的色欲使我们摆脱世俗,而是走出来追求时尚与个性,从而丰富世界的色彩;懒欲让我们的社会迈上了“快捷、省时、高效”的快车道。

  



长虹365长动力008-V手机

  现代文明正在科技搭起的舞台上长袖善舞,在政府倡导的建立和谐社会的今天,对于企业来说,谁切合了市场需求,满足了人性化需要,谁就竞得了市场高地。作为快速消费品的手机,人性化需求一直是最大的卖点。目前市场上畅销的大屏365长动力黄金(钻石)手机,正是长虹集团推出的大容量系列手机,正是从满足消费者的这三大基本需求出发的。一方面,长虹钻石手机设计者独具匠心,将代表高贵、奢华的南非真钻镶嵌在手机上,再加上23K黄金外壳,欧洲巴洛克式的设计风格,真是既满足了消费者的“贪欲”,又满足了“色欲”,使得拥有这部钻石手机的主人既显尊贵,又显时尚与个性。当然,同时我们也知道,手机作为日常用品,消费者常常得面临频繁充电的苦恼,与人性中的“懒欲”相悖,所以采用“强大电力”延长充电时间,已成为现代手机消费者人性层面的追求,尤其是在某些特殊的使用场合,如商旅、野外,更是上升为迫切性需求!今天,长虹推出的这部365长动力黄金手机又为消费者带来了“福音”——超长电量专家。长虹与电池专业制造商比亚迪强强合作,为钻石手机安上了4000毫安流量的巨能电池,待机时间长达300天,连续视频播放可持续12小时,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懒欲”需求,解决了一直为国内外手机制造商所苦恼,受消费者诟病的一大难题。长虹365长动力手机用科技来满足人性化需求,开启了手机超长待机领域的新篇章。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这是亘古不变的市场法则。要想在残酷的市场中存活并壮大,只有一切以市场需求为核心,以消费者的合理欲望为动力,因为消费者从来都是只选择“好”的。可以预见,长虹手机的“冠军品质”必将占据手机超长待机领域的冠军宝座。

  据了解,娴熟消费需求而又深刻理解产品的手机狂人万明坚,吸收了五年前宝石手机的经验,推出的长虹365长动力黄金手机再次一鸣惊人,而升级版钻石手机更是牢牢抓住了部分高端消费者的心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