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家电下乡:国虹通讯长虹手机已做好充分准备

  2007年首次“家电下乡”试点中,国虹通讯长虹手机中标100%,提供了10款“家电下乡”手机。鉴于首次推广活动的切身感受,长虹手机对“家电下乡”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感。

  长虹手机首席战略官刘文权表示:“从‘家电下乡’实施开始,长虹手机便表现出高效的行动。从设计研发、生产组织、货源保证、网点梳理、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等各方面组织、建立了一条厂家———商家———消费者的完整通路。2007年‘家电下乡’,我们准备了10款高性价比、实用功能强、适合农村市场的产品,10款产品全部中标,成为‘家电下乡’的首选产品。销售结果显示,长虹手机在四川的占有率达90%。”


  新的“家电下乡”政策扩大了消费群体,特别是农村市场的受益范围。手机产品也由原来的10款增加到可以中标15款,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刘文权表示,“家电下乡”政策,有利于调动农民购买家电的积极性,改善农民的生活条件。新的政策,带动家电行业不断拓展市场和促进其销售,为家电企业占领农村市场提供了一个重要契机,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在新一轮的“家电下乡”中,长虹手机是有成功经验可循的,为“家电下乡”做好充足的准备。

  长虹手机成立了“家电下乡”工作小组,由公司领导亲自挂帅,负责整个“家电下乡”的统筹规划工作,协调前端市场销售和后台“家电下乡”产品生产,并针对后期“家电下乡”工作的跟进,负责“家电下乡”日常事务等。成立“家电下乡”后台生产小组:采购部根据“家电下乡”产品特殊需求,优先采购“家电下乡”相关物料,优先安排“家电下乡”产品的生产计划,确保“家电下乡”产品充足的货源;制造本部负责“家电下乡”产品的生产各个环节。成立“家电下乡”前端市场销售小组:销售计划系统负责“家电下乡”产品的销售计划以及货源的及时通报,确保终端货源充足;营销系统负责各省内“家电下乡”产品资源的分配,负责整理各省的销售网点,以及联合各省省包商将销售网点按要求录入“家电下乡”系统,负责联合省包商进行“家电下乡”的终端建设和宣传,以及对省包商及其业务员进行“家电下乡”相关事宜培训等。

  售后服务系统认真做好“家电下乡”产品的售后服务工作,特别是指导处理“家电下乡”产品的退换货事宜,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文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