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尼康连续五年赞助“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

   尼康连续五年赞助的“ ISU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2008年的中国站比赛于11月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ISU 大奖赛系列”是云集了世界各地顶尖花滑选手的权威大赛,赛事由中国、美国、加拿大、法国、俄罗斯、日本6站组成,其中两次大赛总计分数较高的选手将直接参加“ISU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的角逐。此次中国站的比赛为期4天(11月6-9日),中国双人滑著名选手庞清/佟健、张丹/张昊届时也将登台献技。整个赛事将通过CCTV-5,在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进行实况转播。

  作为本届赛事的合作伙伴,尼康在赛事现场开设了产品站台,集中展示了尼康公司的数码单镜反光相机、轻便型数码相机、双筒望远镜等产品。现场观众可以亲临尼康站台,自由体验及试拍。另外,展区内还安排了调查问卷和迷你游戏等互动节目,参加者均可得到尼康公司准备的精美小礼品。

  在11月7日晚举行的双人滑颁奖仪式上,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子博明还将为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奖。在中场休息和赛后的答谢晚宴上,观众们也有机会获得由尼康公司提供的相机作为奖品。

  2007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比赛现场

  了解更多尼康公司及产品信息,请访问尼康公司的网站:www.nikon.com.cn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