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同方LimeBook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图)

  在11月6日举行的飞思卡尔技术论坛上,同方多媒体超便携笔记本——Limebook正式宣布全面进军中国市场的销售计划。在论坛现场,Limebook以其7英寸屏的小巧时尚外观、可以附加使用普通碱性电池的双电续航环保功能以及不到2000元的超值价格,成为超便携电脑设备领域首屈一指的产品。据悉,自08年6月在美国亮相后,LimeBook凭借其多项创新设计已经在国外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馈。

  LimeBook采用了清华同方自主研发的Lime OS操作系统,有效解决了使用盗版微软操作系统带来的“黑屏风暴”。该系统独创的四角操作模式给传统的鼠标、触摸及遥控操作赋予了一种全新的人机互动体验模式。同时,用户也不必担心新系统的兼容性与适用性,LimeBook可正常实现Word、excel、PPT、MSN、QQ、移动在线炒股、E-mail等的使用要求。

  与此同时,网络电视的介入也是LimeBook基于消费类子的设计理念的一大亮点。依托清华同方独有的i-see-u-on内容服务支持平台,LimeBook将直播类节目、球赛、新闻等网络电视节目一网打尽,为用户打造出自由收看的信息娱乐中心。

  据同方技术人员介绍,LimeBook另一个颠覆传统的地方还在于双电续航设计。除传统的可充电池外,另外添加了可安装普通电池的独特设计,打破了以往笔记本使用单电带来的电力不足和无法更换等问题,电池续航能力更为持久,这也使其成为市面上唯一一款可以使用AA电池的电脑。业内专业人士指出,LimeBook的出现将打破用户对电脑的旧有观念,为IT行业带来一股新风潮。

  据悉,基于消费类电子理念设计的Limepc系列产品以其独具匠心的创新性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而LimeBook作为Limepc系列产品的组成部分,在国内上市时将推出7寸和8.9寸两个型号以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需要。

  据了解,自11月6日起,LimeBook将在国内几大重点城市销售,不日内将登陆国内各大3C卖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