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当S60遇见三星 试玩Symbian新机L878



   很多人以为S60等于诺基亚,但三星最近的新机,的确让人耳目一新。三星L878是最新一款S60滑盖手机,规格高、功能齐,还有一身金属好质感,卖相很不赖。今天彻底玩透L878,看看这位S60新秀,有多少威胁性?


三星推出新款S60智能手机 三星L878,外型非常抢眼。

三星L878 S60第二击!

    三星操弄金属美感显然已经上瘾,推出新款不锈钢滑盖美型手机三星L878,不同的是,L878这次搭载Symbian S60操作系统,具3.5G、300万AF相机和智能手机的无限扩充空间,配衬充满速度感的流线设计和13.5mm薄型化滑盖。


和诺基亚的塑料挂帅不同,L878用的是更大胆的金属质料,马上区隔二家风格。

    三星推出的L878,是该公司最拿手的滑盖机种,它是继i458之后,今年所推出的第二款S60智能型手机。L878这次定位比较全面,包括更有设计感的外型和齐全功能,尤其是相机上攻300万像素AF层级,和主攻音乐的三星i458相比,L878可发挥的空间显然更多,接下来让我们开始认识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