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华为计划09年出Android和Symbian智能手机

华为公司于日前对外宣布该公司正在计划于2009年推出分别基于Android和Symbian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作为Android开源手机联盟的一员,华为做出如上决定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华为首款基于Android和Symbian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将会于2009年上半年推出,不过将只会通过主要的移动运营商进行销售,并且在手机上将不会见到华为的标识。由于目前华为只推出过一款基于Windows系统的智能手机产品,因此在这个领域华为还是一个新手。

目前华为公司主要产品为入门级手机,不过该公司同样为欧洲移动运营商Vodafone生产定牌手机,比如Vodafone 710 和 Vodafone 716都是华为产品。

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明年我们将会看到由华为出品的平价Android或是平价Symbian智能手机呢?

华为计划09年出Android和Symbian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